close

上個星期扉扉把拔帶我們去君悅飯店住一晚~體驗一下高級飯店~~ ^ ^ 

我們這次入住的是20樓 可以看到101的房間,我想這個房間在跨年夜一定是很熱門 ...

一進房間我們就被這大客廳給嚇到了~這應該有比家裡的客廳還大了吧? 

 

這房間有把客廳跟睡房分開~好舒適~~

 

浴室也好漂亮

 

有好大的浴缸~剛好可以讓扉扉玩水....我們現在只要出去玩 都會隨身帶著泳圈讓他可以玩水

上了一期的游泳課後,扉扉更喜歡水了 

君悅飯店

好大的沙發!! 真想搬回家~~

住到這房間我們實在太開心了 一直拍照 !! 

入住時聽說1730時22樓的嘉賓軒有提供點心還有酒給房客,但這部分我不確定是有分房號還是大家都可以上去...

總之我們就上去了 ~但因為太餓 ,所以我們沒有拍照~

只拍了媽媽我喝的香檳~ 

這天的晚餐我們是訂了

Irodori彩 日本料理 

但也是因為太餓了 所以什麼都沒有拍 而且這天吃飯時 扉扉不想自己坐著 因此扉爸一直推著她在飯店走來走去  哈哈哈 

大部分時間只有我一人在吃 ...  

晚上玩水囉~

晚上房間的夜景也是好漂亮~

 

早上的早餐也是在嘉賓軒吃 樣式不大多 但都好吃 果然是君悅 ...

換了比基尼 要跟馬麻去游泳池玩水囉~

看我們玩的多開心 哈哈 眼睛都瞇起來了 

 

退房要離開時 剛好遇到年輕人們在追 李準基 好多人~~~

媽媽我真的落伍了 ~不知道李準基是誰 大明星一下車,剛剛看似冷靜的粉絲們~全部都發瘋似的尖叫~~~

但大明星的保全也都好兇~把粉絲都擠到跌倒了 ...好可憐 

 

離開君悅後 我們一起散步到最近很紅的COMMUNE A7走走,前一天晚上從房間看出去~那一塊燈光好漂亮,只可惜女兒要睡覺了

不然真想晚上去逛逛~

走到一半時 扉扉就睡著了 只好跟推車裡的她拍一張門口照

扉扉一醒來就看到把拔在喝飲料 也想要喝一口 哈哈哈

 

 

結束這次的兩天一夜 信義區之旅~ 很棒的體驗~住過君悅後,以後對飯店的標準可能會提高很多~

哈哈哈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君悅飯店 FayFay&MaMa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